美國法學院 (JD & LLM) 申請者心得

最初定位T14的申請者最後如何拿到T3 offer?來聽聽這一位的Stanford錄取心得



雖然T3法學院總是給人一種位於神壇上的感覺,可望而不可及,不過只要認真對待申請,好運總會降臨在一部分申請者的身上。在過去的一周時間內共有3位學律申請者收到了Stanford法學院的LLM項目錄取通知,包括兩位Environmental Law & Policy項目的錄取者和一位Law, Science & Technology項目的錄取者。
 

 
其中拿到LLM in Law, Science & Technology項目offer的這位錄取者是一名大學非法律科系的申請者,在拿到offer後,他和我們分享了從產生申請美國法學院的念頭到最終收穫Stanford錄取的心路歷程。我們一起來聽一下他本人是怎麼說的。
 
除目前已經拿到offer的三位錄取者外,我們還有兩位Stanford其他LLM項目的申請者收到學校面試通知,預計未來幾天會有更多好消息,敬請關注。
 
Stanford LLM in Law, Science & Technology offer:
 

 

申請並錄取Stanford心得
 
當我開始有想要申請美國法學院的念頭時,我不知道從何準備起,又在申請JD或是LLM兩者間猶豫不決。在我從網路上看到學律的名字以及過往的種種經驗之後,我聯絡了學律,問了很多問題,Eri十分有耐心的一一回答,他的專業度讓我對準備申請美國法學院這件事有了初步的信心,並且決定將這趟漫長的旅程交託給學律。
 
當我決定要申請LLM時,Eri對我表示T14是非常有希望的,如果TOEFL成績足夠高,T7也是有機會的,而我有點緊張地告訴他,我想挑戰T3,沒想到Eri一點遲疑也沒有地說了好。
 
我TOEFL成績卡在一個還算可以但距離T3稍有不足的程度,但考了兩次之後我仍然決定用這個成績去挑戰T3。學律在整個申請過程當中給我非常多的幫助,我申請了八所學校,每所學校要填的資料問題相當繁瑣,我連檢查都花了不少時間,而學律所有問題都填寫正確,對我所有的疑問都能詳細回答,讓我在申請的過程中相當安心。其中有需要面試的西北大學,學律也提供了龐大的題庫,命中率十分的高,讓我在正式面試時可以氣定神閒,真的非常敬佩他們的資訊量。
 
申請資料全部交出去後,我忐忑不安的等到了三月,在收到了幾個offer,漸漸安心下來時,忽然Eri通知我Stanford想要跟我面試!又驚又喜的我當下真的一下子不知道怎麼回應,慌慌張張地問說面試會問什麼呀?Eri一如以往的準備周全,立刻給我提供了又一個面試題庫!果然是凡事準備周到的學律!
 
線上面試我大概只花了20分鐘左右,面試官態度很和氣,主要是問我申請Stanford的原因還有先前工作經歷上影響我最深的事,以及未來想要在哪個法學領域鑽研。面試在很輕鬆的氛圍下結束了,當時我心想,也許這個夢真的能實現了。
 
申請美國法學院這一路上來跌跌撞撞,數度擔心自己沒有辦法拿到心儀的學校的offer,最後能有這麼好的結果,真的相當感謝學律的協助,也祝福所有仍在準備申請過程中的同學們,堅持到底,終有所成。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