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法學院 (JD & LLM) 申請者心得

如何拿到多張T14 JD offer?來聽聽杜克學長分享的這個關鍵因素



JD申請採用的是先到先審的rolling機制,因此早申請對JD來說是有一定優勢的。在2021-2022申請季,有一位學律的早鳥申請者在申請季開放之初就完成了各間學校的申請投遞,最終拿到了杜克和西北兩間T14法學院的JD錄取。他本人也和我們分享了申請JD的心得,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杜克大學法學院JD offer
 


 西北大學Pritzker法學院JD offer
 

申請JD心得文:
 

 申請動機 
 
一直以來,出國念書、嘗試在外國工作累積經驗就是在我心裡一直想實現的一個夢想,也因此於大學入學時,我其實就默默的在心裡知道,我希望可以在畢業後出國唸書。但萬萬沒想到的是LLM的夢,在逐漸瞭解美國學制的差異,以及未來可能留在當地工作的機會等狀況後,逐漸變成了JD的夢,也因此,在考完國考後的幾個禮拜,我第一次嘗試寫了LSAT的模擬題,也算是正式地踏出了JD夢的第一步。
 

 為何選擇學律 
 
一件很有趣的事是,雖然我跟學律在網路上相遇的很早,實際上我們的相遇卻是在網路上相遇的很久之後的事。會這樣說是因為中文世界的網路上關於美國留學,尤其是JD的資訊相當缺乏,也因此當我在躊躇是否真的要申請JD以及後續決定後的相關準備,其實有許多資訊的來源,就是學律的網站,但那時,我卻從來沒有與學律聯繫過。實際與學律聯繫的時間點已是考完LSAT後的事情了,原本以為自己可以考到更高分然後DIY申請的我,在看到與預期分數有段落差的結果後,便燃起了想找代辦協助讓我申請更完美的想法,而在看了那麼多學律的文章後,自然學律成了我的第一個諮詢對象。還記得在寫信後,學律非常快速的回覆並安排了我與Eri用網路對談,在對談的過程中,Eri展現出了他對美國學校申請簡直瞭若指掌的經驗,在我根本還沒向其提及我是否決定要委託學律前,便無私而快速的跟我說了應該要做的事情與時程,而也是如此的經驗與直白,讓我決定相信學律。
 

 合作的經驗 
 
而在正式合作後,學律的辦事效率也讓人放心,快速地與我約定了每個禮拜的進度,並確實地盯我,讓有拖延症的我有效率地朝著我們當初安排定的計畫前進。而在準備相關文書的過程中,我也感覺到了Eri跟學律團隊的細心與用心,每個可能可以更好的語句、每個可能可以更好的描述方法,都在追蹤修訂與註解中一覽無遺。同時,在我書寫如Personal statement以及Diversity statement缺乏靈感時,Eri也會循循善誘的跟我討論我生涯中的相關經驗,以便寫出一份真的接近我的本心,又充分涵蓋經驗的好PS, DS。也因此,最終我很順利的跟我們安排的進度相符,在9月初便交出了我個人相當滿意的申請件給各個學校。而最終我也很順利的錄取了我理想中的JD,而事後看來,我想,如果沒有學律,這趟路應該不會走的如此順暢,也謝謝Eri與學律的團隊,讓我成功的錄取了理想中的學校。
 

對於這位申請者令人滿意的申請結果,我們認為早申請起到了不小的作用。這裡我們整理了Top 30法學院JD項目的申請開放日期給大家,供各位參考。
 

 
注:以上申請開放日是根據2021-2022申請季的情況所得,2022-2023申請季的準確開放日以各間法學院屆時發佈的官方資訊為准。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