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八月占卜

前一段燥動的能量趨緩,進入了相對平穩的狀態
八月份的能量呈現了重整的契機,因此用整合的主題協助願意自我成長的大家!
主題:整合
靜下心,為自己抽一張牌卡








1.藍色正面
這是一張適時的牌卡,呈現了條理及規劃。現在的你,如果能應用你所學過的知識將經驗系統化會對未來很有幫助!
2.黑色
這是一張具有神奇魔力的牌卡,從內到外的整合能帶來巨大的無限可能性的未來!(這張牌因人而異,如何抽到這張牌需要更深入了解,可以貼留言)
3.紫色
面對自己的靈性課題現在可以做一個階段性的總結。身心靈發展是需要同步的,在此可以調整身體上的健康狀態、現實中的財務狀況或你一直逃避的問題。
4.深紅色
陳舊的議題可以進入結束的階段,放下舊的制約才能迎向新的可能性。這個階段需要勇氣,若準備要改變可以選擇銀色的光協助清理。
5.藍色負面
過去的經驗雖然讓人有安全感,但已經過時,需要找出新的方法。這個階段可以運用紅色或者火元素,讓自己有所突破。
6.淺綠色
抽到這張牌卡的朋友,整合的過程可以讓你有新的發現,同時也創造出新的可能性。執行可以協助目標的達成。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