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色彩

靈性色彩居家運用
     色彩的飽和度高低在能量上會有明顯的差異性。飽和度高能量會比較強烈,反之能量感會比較弱。高飽和度會帶給人衝突,壓力,刺激感,所以在居家使用上要很小心。居家適合以低彩度為主,如果您喜歡很鮮明的色彩,就用小配件完成就可以了。主顏色的種類不要超過3種,特別是大面積的色彩,例如同一個房間不同牆面漆了不同顏色,即便是低彩度,能量種類也太多會讓人混亂。大面積也包含落地窗簾、寢具、大型家具的顏色喔!
     除了飽和度之外,暖色系張力也比冷色系大。雖然人住的是陽宅,需要暖色系,但是還是要注意用量。
     之前的文章中提到材質的能量,也是特別要注意。石材、鐵件、玻璃感覺比較冰冷堅硬,皮革、布料、木頭就相對柔和許多。這部分可以協助空間增加多層的變化,利用不同材質也是很有趣的體驗。
      色彩,材質的使用,共同影響了房子的溫度感。適合的選擇,可以提供家人舒適的休息空間,可以很好的放鬆。好的休息,對人體的健康,氣場的修復都有很好的幫助。還有一點就是讓人想回家,因為家是一個溫暖舒適的地方。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