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房地產投資
摘錄自
《能量有約》作者:呂姵瑤
2020年8月 城邦出版
 
     在理性層面,需要判斷相同地段的物價、交通、生活機能性、未來發展性等等,以上不在此處要討論的範圍。我們所要討論的是,以能量角度如何看待一個房子是否值得投資,當然這個方法也可以用於買自住的房子。
挑選房子的條件如下:
    1. 能量的亮度、溫度反映這個屋子的能量埸狀態。無論這個房子採光如何,即便四面是窗、光線明亮,也不代表其能量場乾淨。能量場有問題的房子,通常亮度是不夠的,反而呈現昏暗或能量場雜亂無章的狀態,表示房子的運勢不好。甚至可能感受到病氣,或者會有寒冷、冰冷的感覺,這種通常是容易生病的房子。
    2. 能量在這個房子的流動性。有些房子能量流暢輕鬆,適合自在生活。有些房子呈現著阻塞感,或是很強的壓迫感,甚至讓人有窒息的感覺。這種房子對於居住的人會產生事業發展不順,以及經濟壓力大的狀態。
    3. 房子的能量穩定性也要考量。現實中有時會出現房子沒有根的感覺,很像漂浮在空中居住。住在這裡的人容易想法不切實際,在行為上可能會常換工作。又或者是,感覺不斷地有能量場在波動搖晃,宛如一個喝醉走路不穩的人。這樣的場域會讓人的運氣時好時壞,特別是壞的會比較多。
如果上述的基本狀況都合乎標準,還可以進一步觀察房子的運氣。有些房子住起來讓人平安順利,有些房子則有運勢上揚的能量,也有帶著財氣、貴氣的房子。此外,還可以看房子的氣數,每個房子有自己的運,就像人類的流年、流月一樣,房子的運也有高低起伏。
房價會漲會跌除了看整體經濟、區域外,也和這個房子的能量狀態有關。當房子的能量狀態好,價值就會比較高,可以吸引到比較好的買家。當房子的運不足,便可以發現除了售價無法提高外,還會出現明明已經要成交了卻有意外狀況,而導致無法交易。以上這些情況和房價無關,貴不代表好,便宜不代表壞。大家可以根據不同的需求,選擇要什麼樣能量類別的房子。不過要找出什麼好運都有的房子有些困難,因此建議以最主要的需求去做決定。
     其實不論房子是自己住,還是你身為投資者,相信房子的漲跌對你而言都會有影響。房子的能量場明亮是最基本的要素之一,房子本身的運勢也是一個關鍵。這些對公司而言也相當重要,因為房子的好運也對公司的發展有幫助。這個概念有點類似在看一個人的工作運,房子的運勢也是一條長長的能量流動,有力氣的能量持續得越久越好。好的能量可以往上走,逐漸地升高,反之若能量往下掉,或者到後面氣越來越虛,就知道房價應該撐不久了。
     當然更詳細一點,可以把時間能量流一起帶入,就像一個XY軸可以觀察到相對比較具體的時段。有些房子本身散發出錢的味道,自然是可以增值的好房子。以上這些,都是我多年來喜歡看房子的經驗總結!
     關於房子的定價,想要買賣房子的人或房屋仲介都需要了解。房子有本身能量上的價值,表面上大家都會以為這個定價完全決定於市場機制,但實際上在買或賣的時候,每個房子都有其獨特的房屋能量價值。如果你能體會了解,不論買或賣在你心目中自然會有適合的價格產生。這個產生和你的願望無關,屬於房子本身所特有的價值。這是一件奇妙的事,當有一天你體會到了就會相信。
     購買房子是一個比較大的資金支出,必須量力而為。不論這個房子有多好,如果超出你的經濟負擔能力,便是不適合的。一旦形成過度的壓力,好房子也可以因持有者的狀態變成壞房子。因此,請做好評估,有時這過程是需要累積的,給自己時間慢慢來,自然會水到渠成。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