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目標
        人從小到大一經養成一種習慣,就是需要目標。雖然最終要學習放下,順流而行,正如佛家的空性。但在開始的時候如果沒有學會一步一腳印到達目的地又怎麼會知道什麼叫順流而行呢?財富的道理也是相同,如果你從未擁有過,並沒有真正的享受過使用錢的感覺,請問如何放下呢?這是人的學習方式,直接跳躍進級不是不可能,只是能做到的人少之又少之。
        目標,是一個方向的導向,讓人們知道該往哪個目的地走,自然有了規劃行動。而不是像無頭蒼蠅一樣亂竄。財富的累積上,請根據自己的需求定出一個目的地。目標定得高是個是件好事,只是在執行的時候需要分段進行,可以規劃成階段性的小目標,最後再達到大的目標。這樣在執行上才不會有太多挫折,導致於無法持續進行。目標低,在身心靈的能量交換服務當中,很容易看到,當對自己的服務沒有信心的時候自然訂的服務價格會比較低,因此客戶產生的價格期待也會相對低,自然無法交換到真正適合的你心目中的平衡價格。當然在訂高目標價格的時候,請同時培養自己的能力以及自信。白日夢就是白日做的夢形容無法達到的目標。因此如何實現你的目標請仔細規劃並執行,在了這條路上,很難不跌跌撞撞,但只要不斷的修正就可以達到你的目的地。
         財富累積,看上去是物質世界的學習,實際上是心靈的修練。不斷的挫折,不斷的站起來,直到你相信自己值得,也相信自己是豐盛的為至。當到達那一刻的時候,你可以頓悟,何謂放下,何為空性。
       ~領悟來自於實踐。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