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的創造

​腦袋口袋
       世界上的財富很多,為什麼進不了你的口袋呢?因為你的口袋太小容不下。為什麼別人的口袋會比你大呢?因為腦袋的容量不同造就口袋的大小。所有的結果都是因為選擇的不同而產生的結果。想法不同就會有不同的選擇行為動作自然結論不同。
       同樣一份收入,你會如何使用呢?除了生命必須的費用之外。你是拿去享受?還是會用於投資呢?因為錢不多你認為無法把錢滾大,還是願意積少成多積沙成塔呢?突然有一份意外的收穫,你是願意剩下來投資?還是哇好棒喔我可以去買我喜歡的東西呢?
       每個人在一生當中,財富的運勢都會有高低起伏的過程,在財運高,收入多的時候你會如何運用呢?如果你選擇了花光享受,完全不累積,以為永遠可以這樣有花不完的錢,你覺得你有可能成為財力雄厚的人嗎?在財運低的時候,你是否有好的財務規劃讓自己有累積的資本,可以進入錢滾錢的模式呢?
       你現在所有的結果,取決於你當初的選擇,對每一分錢的使用決定。
       很有趣的事,當你越尊重金錢的使用,越不輕忽,謹慎的面對,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回上頁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