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達簡介

宏達儀器有限公司成立於2004年,專注於工業儀器上的銷售推廣和測量校正及技術支援等專業服務,並朝向液位、流量及水質分析儀錶專業代理商而努力。目前我們已爭取到英國、美國、日本、韓國、歐盟……等多個國家的授權銷售代理及技術指導交流,並陸續與國內大廠技術合作,自創RS Instrument品牌之流量計等產品。

我們不斷的充實自己的專業技術並提升對客戶的服務品質,除了提供最經濟實用及具有競爭力的產品,此外我們還針對不同的客戶提供實質的儀錶規劃、系統整合及全面性的銷售服務,並配合客戶提供現場之儀錶校正及試俥,另提供客戶完善的技術與優質的服務品質為目標而作努力。

宏達儀器提供優質產品讓客戶選擇,以誠信的態度與客戶交易,本公司具有深厚技術的專業人員能完善為客戶服務,不論是測量校正或是技術產品相關問題,都能提供專業的知識讓客戶更加了解,宏達儀器是值得您信賴的專業技術與服務,您的滿意肯定是宏達儀器的成長動力。

服務據點
(北部) 桃園總公司
地址:330 桃園市桃園區龍安街96號12樓之2
電話:(03) 379-8330
傳真:(03) 379-8331
E-Mail:redstar.co@msa.hinet.net

(南部) 高雄辦事處
地址:830 高雄市鳳山區過埤路657號5樓之1
電話:(07) 269-3572
傳真:(07) 269-3573
歷史沿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