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

​日積月累
           真正達到你想要過的生活是需要長時間的累積完成的。不論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那就是一個目的地。到達目的地有很多的方式也有多條路徑,如何選擇走哪一條路以最快的方式抵達,決定於你在成長過程中經驗的累積。
           生活裡我們總是不斷的在選擇,一直在做調整。有時候走到小路,有時候又回到大路。就像身體健康或者體型的維持,那都需要長期的注意飲食、休息、持續的運動。即便是天生麗質,沒有後天的持續保養,也是無法保持在良好狀態的。財富的累積也是同樣的道理,即便一開始有豐厚的家產,如果不長期持續經營,也是坐吃山空。何況大部分的狀態都沒有先天的條件。
           開始的狀態並不代表結果,而是靠整個過程當中不斷的選擇適合的道路並堅持不懈而完成的。當你看到一些人,並羨慕其生活,其實每個光鮮亮麗的背後都要付出很大的努力、紀律才能完成的。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所以如果你要想要達到某種生活狀態,就要找出適合的路徑,透過日積月累去完成。如何找到適合的路呢?就需要依靠你在長期的生活經驗裡,從挫折中不斷累積,並不斷的學習相關的技能。學習是一輩子的事!想要美麗,就要了解自己的身體,找出適合自己的飲食,保養品,運動。想要有錢,就要了解自己的財務狀況,找出適合自己的理財方式、賺錢方式、嚴格的遵守財務紀律,不斷地重複實施。想要有靈性的成長,就要了解自己內在的狀態,找到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持之以恆。
           人的壽命是為了能讓我們不斷的學習成長,有足夠的機會找出各種可能性去體驗我們想要體驗的生活。日積月累慢慢成形,如你所想。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