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量

肺部能量守護
       自從去年疫情開始出門都一直戴著口罩,嗅覺比以前敏感很多。因此也會特別探索呼吸系統的照顧。呼吸系統經鼻腔到氣管再到肺部。今天會聊一下關於肺部,我所探索到的能量狀態。這個經驗也許當每個人探索的時候會有所不同,這只是我的經驗而已。
      你可以借由吸入空氣進入肺,也可以直接進入你的肺部,只要你能專注在這個區域都有機會進入。進入肺部我感受到的是很大的空間,顏色是淡淡的藍灰色呈現透明狀。在這空間內有很多透明的泡泡這些感覺就像你看到水母在水中游的感受。這個空間富有彈性,可以不斷擴張。如果你自己可以進入你的肺部不妨檢查看一下是否有儲存一些需要清理的能量,尤其是情緒的能量。這裡儲藏著某些你必須吞入的憤怒的能量,也可能藏著一些悲傷的能量。鬱悶的氣雖然會進入肝臟,但肺部也可以感受到一些。如果壓力讓你感覺喘不過氣這些感覺也會存在肺部。
      不論是不是有這些情緒只要你感覺到就請真實的面對。把這些能量釋放,還給肺部自由。這一點對肺很重要,肺的特性需要無限的空間,自由的呼吸度,,高的彈性。當情緒清除之後自動會有光進入。這在我沒有探索之前,我一直以為肺部用白色的光就夠了。實際操作的時候藍色光、紫色光也都會出現。所以請專注在當下,而且每一次操作來的光有可能是不同的。我會使用光清理肺部,當然是在清理情緒之後才會使用。就像一個房間你希望這個房間乾淨,需要先將那不需要的物品清除,再來打掃會更好。
     肺部的保養清理,有空的時候就可以操作,因為我們每天都會吸入一些不同的氣味或者有一些情緒反應會自動存在肺部。當肺部的能量乾淨之後,能量擴張可以很大,彈性會變得很好,另外也可以感覺到輕鬆自在的呼吸。
    以上僅是我個人的經驗提供給有需要的人。如果已經發生疾病請就醫。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會員登入
帳號
密碼

忘記密碼? 註冊